close

前些日子“首次”自己一人去了韓國,充滿感

一直在想平凡如我,卻有萬千言語想和自己還有別人分享,

何不寫一寫當作是留下回憶?

於是辦了帳號,

回國有段時間了,卻一直擱置著,

今天想來第一篇文章終究是要發出去的,

內容也是第一個紀念,不如來寫一寫“初心”


我是個什麼事情都很愛湊熱鬧的人,沒有一刻停歇,

但這幾年我也長了些歲數,許多事情已不像小時候充滿生氣,

所以我一直在思考,我,是誰?

或許慢慢的寫些文章、記錄自己,

回頭看看我就會知道我是誰吧!


言下之意就是,我會寫的文章類別繁多,

分享看過的書、去過的地方、喜歡的音樂、愛吃的美食、動人的風景,

還有自己的創作。

那些只屬於心情上的、精神上的內容,就是我生命中的力量,

這些感受都會被我記錄在這裡,記錄在這個你有可能路過的虛擬世界,

光想到我擁有這麼美好的小天地,就已是興奮不已:)


藉由這趟來得突然卻又幸福的韓國自由行當作開端吧!

留一片純淨的文字地給自己,

也給心中充滿愛和感動的人,

療傷的人可以在這裡停靠休息,

我們一起分享快樂,也一起互說煩惱。


君子之交淡如水,但誰也不能沒有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p 深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